野兔菌QAQ

明天的太阳依然为你而升起来

【杂CP】胡來的腦洞 「3」


※超短!!慎入,日常!
※上課時的腦洞XD

15.
「Bruce!你前世是貓嗎?傲嬌可愛,並且身手敏捷!」
「閉嘴,外星救援犬。」

16.
「哈哈哈哈哈哈哈Sherlock你臉的長度!」
「哈哈哈哈哈哈哈John你的身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的褶子哈哈哈哈哈哈!」
「.......」
我說你們啊,一個身高一個臉長,終於有別的可以嘲笑了哈哈哈。

17.
Bilbo站在Smaug身邊,差不多只有他腰那麼高。
「所以說,Smaug,我更喜歡你的幼龍型態。」

18.
Peter一次從太空回來,給了Scott一盒土。
他說:「這是火星土!火星人很聰明的!給你一點他們的土,你每天吃一點,吃著吃著智商就上去了~」
當天晚上,Peter睡的是沙發。

19.
今天,Henry帶Ben去約會。
期間,Ben摔了2次,手機掉了1次,食物掉了N次,還差點給狗仔拍了1次。
Henry頗為無奈地摸摸正在咬漢堡的Ben的頭,而Ben還是抬頭沖他笑,嘴邊還有一點沙拉醬。
Henry想,這麼蠢萌的Ben,如果沒他照顧一輩子,不知道得怎麼過呢。

20.
「6,再來一次......2格!我贏了!!」
Alex跳了起來,十分高興。而Aiden在旁邊嘟囔著:「我差三格就贏了......」
嗯,曼哈頓的病毒先生在和芝加哥的私法制裁者大人下飛行棋,這種事任誰也想像不出來的吧。

21.
Benedict和Martin總是在日常帶入角色。
比如
「Sherlock!拜託別那麼懶!」
「John,我無聊。」

评论(2)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