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兔菌QAQ

明天的太阳依然为你而升起来

【杂CP】胡來的腦洞 「2」


※超短!!慎入,日常!
※上課時的腦洞XD

8.
「Bruce,起床咯!」「No⋯⋯」
「不然我把蝙蝠車開走啦。」「......」
「不然我把小甜餅吃完啦!」「......氪星人,算你狠!」

9.
「我昨天晚上夢見Superman帶我飛欸!」Scott揉著眼睛說。
Peter抱住了他的腰,「來!星星王子帶你飛!」
Scott緊緊抓住了Peter的臉,大叫:「騎高高和飛不一樣啊啊啊!!」

10.
「Smaug,我們來談一下。」
Bilbo嚴肅地坐在Smaug面前。
「?」
「你穿衣服時,可以別用爪子抓衣服嗎?我縫衣服很麻煩的QAQ⋯⋯」

11.
John對Sherlock帶人體器官回家已經見怪不怪了。
直到今天他看見了餐桌上的屁股。
「WTF????」

12.
「本老司機帶你飛!」Ben拉著Henry上了車。
第二天,低著頭的Ben被Henry牽手去繳罰單。

13.
Aiden每天起床必做的事:
拿開粘在身上的觸手;
從觸手的主人的懷裡鑽出;
揉揉痠痛的後腰,赤著腳去刷牙;
換衣服時遇見Alex起床。

兩個小時後,
重複一二步;
揉著腰去做早飯!

14.
Martin在Benedict親他的時候,腦子裡想的是:
「我的臉加上我的臉的一半才有他的臉長吧⋯⋯」

评论(6)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