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兔菌QAQ

明天的太阳依然为你而升起来

【76R】 First encounter

·25岁指挥官莫里森 X 19岁帮派老大莱耶斯。

――――――――

“然后呢?你就自己一个人出来,建立了‘暗影守望’这个帮派?”

莫里森带着小小的笑意和些许无奈问着身旁已经快要醉倒的――自称是加布里尔·莱耶斯――拉美裔男孩。

莱耶斯嘀咕了一句什么,趴在桌子上紧闭着眼睛,长长的睫毛微微颤抖着。

“Hey……”莫里森拍了拍对方的肩膀,想着晚上是不是还要承受奇异目光扛着个年轻酒鬼回去。没想到他竟直直坐起来,打了个酒嗝,若无其事地继续他那像是自言自语的嘟囔:

“被家人赶出门后……我就自己流浪,打打工,然后和人们打好关系……就是在这时候我开始看电视,开始关注守望先锋……”

他翘起拇指,指了指那边一个牛仔装扮似的人,“那是我的徒弟,麦克雷。我从我们敌对的帮派捞过来的……我们经常一起……”

“一起看关于守望先锋的新闻?”“是的!你太聪明了!我最喜欢莫里森指挥官……他……”

莱耶斯开始滔滔不绝起莫里森的一万个优点,然而他并不知道指挥官大人本尊正坐在他面前,带着笑听着他前言不搭后语的夸奖。幸好他嘴里,不然他不得激动到跑地球三圈。

“我想啊,守望先锋保护全国人民,那我们不如建一个帮派来照顾全区人民……”

莱耶斯似乎从来没有表情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莫里森发现,他那因为处于醉酒状态而迷茫的深棕色瞳孔在溢出笑意时是那么好看,似乎要发出温柔的光芒出来。

他那么年轻,应该充满活力的。

“源氏告诉我,起名字就要起个,酷炫好听的 ,”他说话越来越慢,声音也随着越来越小,莫里森不得不竖起耳朵仔细听着,“他是个热情的日本男孩。于是经过探讨,叫暗影守望好了……”

最终,莱耶斯瘫倒在了桌子上,他的手臂碰倒了酒杯。随着杯子滚动的咕噜声,莫里森的目光飘忽不定,他的注意力集中在了男孩的脸上和颈部。

音响里还在传来“Desperado, why don't you come to your senses?”的缓慢旋律。但他没去注意,只是用指腹轻轻刮了刮莱耶斯脸上那道明显的疤,然后不着痕迹的收回手。

明明是来执行任务的,谁知道就阴差阳错地走进了这个酒吧,阴差阳错地陪着这个刚开始就微醺的男孩喝酒,阴差阳错地耐心听着人的述说。

他的耳边响起安娜的叮嘱:“盯着那个目标而已,不需要什么,你也可以趁机休息一下。”

是了,我是在休息,我在消磨时间,刚好他需要一个倾述对象,我可以做到。他听见自己在为自己的行为找理由。

后来,在不算很久之后的未来的他在庆幸,幸好今天晚上如此这般了。

突然,一个有明晃晃鲜艳绿色头发的青年把头凑过来,脸上带着一样明晃晃的笑容:“啊,老大喝醉了!……嘿,你好,我是源氏!”

莫里森终于抬起头看向来者――就连刚才和莱耶斯在这坐了那么久他都没有让对方看到自己的正脸,生怕被认出来――并扬起嘴角,“你好,我是杰克·莫里森。刚才你的老大有和我提到你。他说你很热情,有幸所见的确如此。”

不管什么了。他想。半夜在小镇,也没有什么人会认出他的,况且他想从源氏这里了解更多关于加布里尔莱耶斯的情况,就得诚实。

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对这个喝醉的男孩起了兴趣。

对方在听到他的名字之后思索了好一会,脸上的表情明晃晃地表示“这个名字太熟悉了你容我思考思考”。在将近一分钟的沉默后,青年终于抬起了头,右手握成拳头状打在左手手掌上,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喔!你是老大的偶像!”

然后源氏又愣了一会,反应过来时他拼命摇着莫里森的肩膀,“天啊!你是老大的偶像!如果加布里尔老大醒了……”

“嘘,看上去他睡得挺舒服的。”莫里森笑着摇摇头,比了个噤声的手势。他有点惊讶自己今天晚上露出笑容的频率,虽然平时他是以温和著称,但是都只是表面的、敷衍的笑容罢了。而现在,和刚才的笑容是发自心底的。

源氏带着莫里森――他抱着沉睡的莱耶斯――回到了暗影守望基地。正如其名,暗影守望的内部装饰十分暗色系却又不压抑,墙上挂满了合影,都是成员们和获救者,亦或者是任务完成后开心的相片,看来他们在小镇还是颇有声望的,受到民众的敬爱。毕竟就连他们刚才喝的酒,老板也慷慨地表示不需要付账。

他看到了墙角堆放的武器,扬起了眉毛,“你们不怕警察么,而且这里有一个守望先锋的人看见了。”

源氏的双手撑在脑后,脚步没有停下,领着守望先锋指挥官往暗影守望指挥官的房间走去。“当然不怕了,警察信任我们,他们知道我们拿武器是为了惩治死局帮。而且――”他咧开嘴角,转过身朝莫里森做了一个鬼脸,“你能心平气和地问出这句话,就证明你肯定没有想说的心。”

莫里森为青年的古灵精怪好笑地摇了摇头,随着一声“到咯!”抬了抬眼睛。他帮莱耶斯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躺在自己怀里,慢悠悠地晃进了房间。

房间的灯应声打开,莫里森眯起眼睛观察周围。很像一个青春期孩子的房间风格,墙上贴满了守望先锋的海报,几乎都是莫里森的。还有一些莱耶斯自己的涂鸦,他画了很多暗影守望的标志在窗户旁边。桌子上堆满了书,很多都是关于格斗技巧之类,还有几顶似乎和莱耶斯头上的是同款的毛线帽。在一堆书上面的是他和暗影守望的兄弟们的好几张合影,被它的主人细心地弄了相框摆放端正。

“老大19岁了还这么幼稚。”源氏摇摇头,“啧啧”地感慨着,“希望你不要介意。先生。这么晚了,你今天还是住在这吧,不过宿舍房间都满了,恩……老大的床很舒服的,也很大,如果你愿意……”

“我很荣幸。谢谢。”莫里森把莱耶斯小心的放在床上,朝源氏微微点头。对方挂着意味不明的迷之微笑道了晚安之后带上门离开了,而他在忙着把莱耶斯身上过多的饰品弄下来――比如,毛线帽(莫里森不是很懂这么热的天气加布里尔还要戴毛线帽,而他也没有秃顶嘛),别着小刀和电击棒的腰带,带在手上的有暗影守望标志的手链等等等等。

在帮莱耶斯脱掉外套和裤子摆好姿势掖好被角后,莫里森去洗了个澡,然后习惯性地光着上身晃荡。已经是夜半三更了。他揉着眉心盯着电脑,眼神却忽快地扫了床上的人一眼,这个小动作似乎十分熟练,熟练到他恍惚觉得他们已是同居多年的人而不是刚刚认识的。

把今天的任务报告发给莱茵哈特,还给安娜发了一句“今天晚上留宿朋友家,不回安全屋。”没有去等回信,莫里森打了个哈欠,小心翼翼地往睡得香甜男孩身边一趟,闭上眼睛。

他有点期待明天莱耶斯醒过来后的反应。



――――

杰克·这个boy好单纯好不做作喔·很好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力·莫里森

加布里尔·帮派老大呢可把自己6坏了叉会腰·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啥世界为什么在旋转·莱耶斯

岛田·老大我只能帮你和你的偶像进行到这种限制级了·老大肯定有一个美好的夜晚吸吸·源氏

杰西·MMP我没有镜头·快把我的师傅还给我·麦克雷

――――

哇超级喜欢这个设定,于是开写了……初见能写将近三千字我很服气xxx
会继续写的!爱他们!渣见谅qwq喜欢的话就点一下心点一下手发一个评论吧谢谢~!

(又名:我遇到了我的超级迷弟他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力我想追他可是他喝醉了没认出我但是我和他一起睡觉接下来怎么办)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