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兔菌QAQ

明天的太阳依然为你而升起来

【SuperBat/超蝠/超蝙】To The Very Best Of Time. [3]

·微虐,後轉甜妳信不信!
.亨超X本蝠,不逆。
·這句話出自神夏,我也是福華黨,就是覺得這話很適合這個XD
·私設大超二十九歲蝙蝠少爺二十七。
·日更,文筆渣,繁體字注意。
·少爺失蹤,大超以為他死了(其實心底還是不願意相信),所以的一系列回憶,大超視角的日記,後來大超......
·食用愉快:)

May . 4th
親愛的日記,你好!
今天是平淡的一天——其實這幾天都是很平淡的——大都會風平浪靜,哥譚的精神病們在Bruce走後也在阿卡姆老老實實地待著,難道他們以前那麼鬧騰只是為了B?

哥譚的特產——犯罪,精神病,Brucie。
一下子三個都沒了,我竟然有點——空虛?
天哪我怎麼能這麼想(我撓了撓後腦勺)!犯罪少了不是更好嘛!
我的內心有個聲音在說——得了吧Clark,你不就是想和Bruce一起打擊犯罪,將精神病(這樣叫好別扭啊)們抓回阿卡姆麼。


下午我和Lois去星巴克喝了杯——比較「便宜」的咖啡(五十杯這咖啡就差不多是我一個月工資了),聊了聊天,她說她對B的離去也很難過。
嗯,她的安慰......其實對我沒有用,因為我已經把一半的心系給Bruce了,他走了,我一半心也沒了。
拉奧啊,請讓B回到我身邊吧,我好想他,對他的愛意未減反增。

晚安,B。晚安,日記。


[作者的叨嗑:
大超的工資真的好低啊233333
這次比較少,下次更會增多。
明天「可能」沒法更,因為我要去看美隊3,我儘量更!]


[ —TBC— ]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