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兔菌QAQ

明天的太阳依然为你而升起来

“你知道当你需要个夏天,
  我会拼了命努力。”


“不爱永恒,
  但求现在,
  真实活着的人生。”


“生命舞台发光的人,
  绝不是只会说。”


“当时奋不顾身伸出我的手,
  看见了轮廓就当作宇宙。”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
  我会给你怀抱。”


“而我,当我展览出你的优点,
  却发现自己,
  不过是一尊艺术的门外汉。
  而我,
  当我陈列出你的缺点,
  却发现自己,
  已成为一座想念的博物馆。”


“爱呀,
  弄污了一个又一个胸膛,
  粉饰魔鬼的幻想。”


“凡爱意总像是流水逝去不会转过身,
  雨水却在不知名的清晨纷纷。”


“像盲目的鱼群渴望海水,
  爱情是叹息燃烧起的一阵暴风烟。
   就像没有路的森林绕了几回,
   热情是刺激欲望必然的反射行为。”


“夕阳无尽,再看只会更伤心。
  该死的回忆,拉长千万里。
  全是想 你。”


“爱是颗星,在现实的光害里。
  低头想找你,却只剩倒影。
  我试着骗自己,有散也有聚。
  只是想起了,再无人倾听,不如归去。”


“我们不懂这星辰,
  只陪伴一个人,
  从深夜都浮沉。”


“受伤了,谁都会哭泣。
  哭完了,别否定过去。
  快乐的,美好的,
  都还在这里等着你。”


“那等不到的道歉。
  交给风,
  交给风。”


“我此刻的样子,
  见风仍然是风。”


“无论有多少嘲笑的眼,
  我就算死也要死于自己的信念。

  谁都没有权利能支配,
  我一生一趟忠于自己的表演。

  无论有多少清高的嘴,
  我会重生在粗暴赞颂中的美。”


“或许我们会再相遇,
  当你鼓起勇气飞行。”


“爱不是拥有,
  就是被吞没。”


“放一颗星球在你的眉头,
  等你开口再长成宇宙。”


“是我的海,
  阳光的下午慢慢感染,
  当海不蓝,
  飞起的梦想都变尘埃。”


“我还踮着脚思念,
  我还任记忆盘旋,
  我还闭着眼流泪,
  我还装作无所谓,
  我好想你,好想你,
  却欺骗自己。
  我好想你,好想你,
  就当作秘密,我好想你。
  好想你,就深藏在心。”


“还在想,无止境地想。

  墙外的风景会怎样。

  还在尝,黑梦太漫长。

  那爱决不会放弃爱。

  别失望。”


“我不完美,可你的宝贝,

  仍是我。”


“如同我们想忘了以后,

  画框里我们还牵着手。”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