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兔菌QAQ

明天的太阳依然为你而升起来

【斐柊】他们

斐柊日常。ooc满天飞,是我入坑太晚了这CP热度都过了呜呜呜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他们!

前提:A班大家关系都很好

—————

甲斐隼人和柊一飒在恋爱。这可是惊为天人的消息。


因为他们俩是真正意义的『死对头』。


甲斐是A班最不良的学生,平日里是横行霸道。而柊是他的班主任,是一个温和到有点废柴的美术老师。明显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


课间八卦时,同学们曾问起甲斐对小飒的看法。甲斐眼睛一翻,脚往前面的椅子猛踹,“别问我和废柴相关的问题!”大家就默认他讨厌小飒了。



后来芽野和景山把这件事告诉了柊,他们认为这样太过分了。而柊只是笑,低下头看调色盘。“没关系的。”他这么说。


但他们不知道,也没有人知道,在柊带A班全员应援景山的世青赛的时候,他们两个就用一个误打误撞的吻埋下了情愫。种子开花结果,长成了玫瑰的模样。


他们成为了世间的一对平凡的情侣。平静且坚定地并肩前行。



柊的腰不太好,经常走到教室往门上一靠,指指甲斐再指指美术室,意思是要甲斐来帮忙收拾。甲斐还要装作不爽的样子,眉头拧的死死的,在同学们的偷笑中摆着张臭脸跟上了柊。而当美术室的门一关,他们就不约而同地笑出了声,接着交换一个简单的吻,之后便是带着闲聊的收拾杂物。甲斐要回去上课时,两人便会来一个拥抱,然后往相反方向走去。


甲斐的梦想是从事舞蹈行业,但母亲病情加重后他便放弃了排练回家照顾母亲和弟弟妹妹。后来柊去拜访了甲斐母亲,想帮忙照顾。他直接表明了自己作为甲斐老师和恋人的身份。甲斐妈妈没说什么,只抬起头对着甲斐笑。


“隼人,你这真是好运气啊。要好好对待这孩子哦。”


甲斐牵着柊的手,两人都抑制不住脸上的傻笑。



此后柊便常出入甲斐家,给甲斐挤出了舞蹈排练的时间。有时他们会约好等柊安排好事务后一起离开学校,一般都是傍晚时分了。两个人踩着细碎的夕阳,并肩走过一个个路口。回到家,是默契的“我们回来了”。接着就是小孩子热情的拥抱。


柊喜欢拉面,经常做给大家吃。甲斐的弟弟妹妹都特别喜欢。所以他们常去商店买煮拉面的食材。柊喜欢吃鱼板,有次甚至买了一块碗那么大的,把甲斐吓得不轻。


甲斐的文化课不是很好,也没有耐心辅导小孩子。常常是柊坐在两个小孩子旁给他们指出错误和帮助他们寻找方法。那语气轻柔极了,甲斐几乎都要嫉妒了。



他们偶尔会去柊的家,是简单的公寓,如同他本人一样简洁且舒服。他们会在飘窗前看月亮,也会在书房里看柊的画集。柊最爱便是画夜空,画月亮和星芒云翳们悄声议论的场景。对绘画一窍不通的甲斐也被那种情景触动了。每当领会到那种意境时,他便会去亲吻柊的额头,长长感慨一声——“真美啊。”


穿衣风格截然不同有时候也是一种麻烦。甲斐喜欢新潮时尚的,柊是注重舒适清爽。甲斐和柊去逛街常常感到苦不堪言,毕竟年龄差是有的. 审美不同在所难免。但他真的受不了柊一直把他往成熟男装区拉的举动。所以在挑选衣服这一方面,他们做到互不相扰。可是甲斐觉得柊穿轻快风的衣服很有型,柊也觉得甲斐穿古着很好看。




本来他们想买一只小狗养着,小孩也喜欢,可是两人都忙的晕头转向,谈恋爱都得挤时间,更别提照顾狗了。看得上眼的猫价钱又把他们劝退,后来折中了一下,养了仓鼠。是一只灰色的小仓鼠,叫“月”,喜欢舔主人的掌心。柊怕痒,常常被舔的一缩一缩的,甲斐看到了就笑,还要带着笑去亲柊。小孩子们抢着要帮仓鼠换食换浴沙,他们就负责坐在一旁看傻乎乎的月跑轮子。


放假的时候他们会去约会,柊去公园写生,甲斐可以在旁边跳舞,但一般跳没一会就有女生围过来看,不是很开心的柊老师就要拽走自家的小傻子了。他们也会去买颜料,或者去逛逛宜家,买点好看又实惠的东西。街角的那家冰淇淋店是他们的约会圣地,他们喜欢买完冰淇淋,踱步在小道上。此时接吻是最甜的,甲斐的香草味和柊的抹茶味交织在一起,香浓甘甜,回味无穷。


A班每个月都会组织一次活动,有时候是在教室里煮火锅,有时候是去烤肉店,有时候是去野餐。每次活动都会把柊累得头重脚轻,又要看着不安分的孩子们,又要负责烹饪,简直想眼睛一翻躺地上不起来了。甲斐会趁着大家不注意,跑过去抚抚老师的背,说一声辛苦了。然后再凶凶地吼旁边的人来帮忙,同学们听到班霸的吼声就默默挪过来了。柊笑着说谢谢甲斐同学。甲斐表面一脸不屑,实际上一直用小指头去勾柊的。这是属于他们的幼稚而又可爱的小动作。


虽然有时候甲斐叫的同学们是越帮越忙,但柊还是很开心的。



柊的腰病会在雨天时格外严重地发作。平日还好,吃药能缓解,一到雨天他是吃完一瓶药都没用,只能扶着腰缩成一团,苍白可怖的脸色和不断颤抖的嘴唇显示着痛苦。他不想让甲斐担心,便时常关顾天气预报页面,密切注意着雨天何时到来,好提前找借口躲在家里自己度过难关。要不是甲斐有一次去拿衣服,也许会发现不了柊的小秘密。



心疼得要死的小男友不知所措,把热毛巾捂在恋人腰部,抱着人轻声哄着,时不时还要帮人擦擦汗。柊痛并幸福着,但他希望这种幸福来的少一点。



从此甲斐不再喜欢雨天。



甲斐和柊都喜欢看特摄剧,特别是假面骑士。甲斐特别喜欢W,因为他觉得主骑之一的菲利普很像柊,柊也觉得谜一般的像。他常常打趣小男友真是花心,喜欢这个还喜欢那个。甲斐捏捏对方的脸。“我把他当成平行世界的你了。不知道喜欢一个人的不同样子,算不算花心呢。”



甲斐隼人和柊一飒是世间一对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情侣。他们在用自己的双手,努力开辟者属于他们的未来的道路。


评论(23)

热度(41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