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兔菌QAQ

明天的太阳依然为你而升起来

【76R】Twenty-five questions about cohabitation


·改自空间的同居前25题,看到问卷第一反应就是“我要写76R”,我爱他们。
·同人不代表官方,指挥官组属于守望先锋以及大家,ooc属于我。

1.早晨起床一定要做的事。

莱耶斯拧紧眉头,缓慢地翻了个身,似乎是嘟囔了一句脏话,手用力地拍向不断震动地闹钟使其沉默,然后闷哼几声闭上眼睛继续睡。
“早安,加比。”莫里森带着笑亲亲对方的额头,心里在进行着每天早上都要有一次的“加比怎么这么可爱”的感慨。
美好而又忙碌的一天开始了。

2.洗脸刷牙。

“嘿,加比,用热水,热水。”莫里森用手肘捅捅正在盛水准备刷牙的莱耶斯,习惯性地提醒。
后者不满地瞪了他一眼,“在军队生活不都是冷水?别说是守望先锋的优越生活把你养刁了啊。”
“只是为了你的身体好。来兑些热水。”
“好吧好吧,听你的,指挥官。”

3.护肤品。

“我不需要。”
莱耶斯对着莫里森递过来的美白霜翻了翻眼睛。

4.牙膏味道。

“为什么要考虑这个,难道你要吃牙膏吗。”
莱耶斯面对源氏好奇的问题(“长官,你喜欢什么味道的牙膏喔!”),偏过头看了看对他耸肩的莫里森,如此说道。

5.整理衣柜。

“加比!衣柜里为什么有那么多空弹夹的地狱火!!!!”

6.窗帘。

莫里森低着头接受安娜愤怒的教导,并表示自己和莱耶斯都不太年轻了不能太过火了,不能再把窗帘搞坏了。

7.睡觉习惯。

一个简单的不含杂质的吻,印在彼此的额头上,伴随一夜好眠。

8.枕头。

“给你的。”莱耶斯将一个新枕头扔到莫里森面前,面对对方惊奇的眼神,耸了耸肩,“你说你的颈椎不太舒服,我就买了个适合你的……”

9.睡前阅读。

大概是读一读情欲这本书吧……咳咳。

10.起夜。

有时候莱耶斯会突然惊醒,坐起身来喘着气,背后湿漉漉的汗。他捂着额甩了甩头,似乎是想把刚才睡梦里战友们死亡的模样甩出脑海,但显然他失败了。
每次,他的手都会被身旁的人握住,引到唇边亲吻,以及带着迷糊而又无比清醒的一句“加比,睡吧,我在”。莱耶斯缓缓躺下,陷入了新的梦境。

11.上床时的拖鞋。

“让麦克雷拖了的地,为什么要穿鞋。”
莱耶斯指着正在受罚拖地的麦克雷说道。

12.灯。

莫里森会在自己或对方熟睡前把台灯调到最低亮度。因为他知道他没有亮光睡不着,而这点灯光以及他的陪伴就足够令他安眠了。

13.身上常戴的饰品。

枪,手雷,子弹,匕首,绷带,吗啡,钳子,通讯器……
不说了,都是些不可爱的异于常人的军用“饰品”,谁叫他们是守望先锋呢。

14.喜欢什么样的杯子。

莫里森杯子上印的是莱耶斯趴着睡觉的样子,旁边还有莱耶斯发现后画的一个凶恶而又可爱的表情。
莱耶斯的杯子……黑色的,总是这样的。

15."做饭的人不洗碗这一观点。"

“我们饭都不做为什么要洗碗!”
理直气壮的指挥官X2。

16.喜欢穿什么样子的睡衣?

“加比不穿最好看。”
“睡衣。而且他说的是你自己‘喜欢穿’,不是说我。我喜欢宽松的。”
“喔……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17.睡相。

莱耶斯以他的毛线帽发誓,如果明天早上起来莫里森再是这样子――侧着身子将他揽入怀里,一只手放在他的胸部一只手裹在臀部周围――的睡相,他保证用地狱火打爆对方的头。

18.开空调。

两个生活八级残废的日常:
“杰克你去开一下冷气……F**k!太冷了!你会不会开空调!”
“那你来……加比,你有没有感觉太热了…等等,你怎么开的暖气?!”
安娜:???这两个人怎么???

19.在床上堆满毛绒玩具。

这个,我们可以不多讲了。两个伪直男。

20.洗澡。

莱耶斯只希望麦克雷不要再乱教原本正直的莫里森什么奇怪的东西,他真的不想刚刚洗好澡就被指挥官按到浴室墙上来一发还是来点什么特别的花样了,还要再洗一次很麻烦的。

21.在阳台空出一片区域种植物。

“增加活力。”齐格勒将几盆多肉放在他们原本用来晒袜子的阳台小桌子上。
等她一个月再来一趟时,惊讶地发现那几盆多肉不是死了就是焉了。她很奇怪地回过头,质问两个人:“多肉是不怎么容易死的,你们是怎么……?!”
疑惑的二人:“哈?你说什么?有那种东西?”

22.养宠物。

“你有时间养宠物吗。源氏要我一定养一个,我不是很懂。”
“也许是为了培养生活情趣呢。我没时间,你呢?”
“我也没有。”
“那我们养个乌龟吧!”

23.当另一半忙碌的时候。

“杰克,我,非常,无聊。”莱耶斯用脚踢了踢正在写报告的莫里森的椅子,抱怨似的。
莫里森用脚蹬起椅子往后翘,给了对方一个轻吻,“快好了,你再等等。”
“那我去玩你的vr。”
“……等等,别摔我手柄!”

24.袜子和内衣。

莫里森找衣服的时候发现有一套新袜子,似乎是莱耶斯新买的。它们排列的整整齐齐,而且每只上面都有一个字母,按照他们排列的顺序连起来的句子就是:

“杰克,你的头发怎么少了。”

25.分享日记。

“‘我每天都是闻着脉冲弹药的味道清醒的。’你什么时候这么幽默了,你确定你没被呛到?”
“哈,看看这句,‘我,即是生死之刃。’什么意思?”
“那个是源氏写的,后来我刚好在那一页写了日记罢了。天啊,你是不是老年痴呆了,我的字你都分不清吗。”
“喔?那这个呢,‘地狱里见。’为什么这么说?”
“我们杀了那么多人,迟早会下地狱的,即使是为了和平。‘加比说了算。’”
“好的,好吧。这个……‘杰克这次的指挥都是些什么鬼东西,分明可以速攻却非要那么慢热,真想把他的通讯器抢过来!’你是对我的指挥有意见?”
“是的,没错,有问题?”
“你想见识一下我的‘速攻’吗?”

评论(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