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兔菌QAQ

明天的太阳依然为你而升起来

【76R】Twenty seven questions


·根据空间的本命问卷。删了四个问题,加了最后一个问题。欢迎意见!
·ooc。OW时期。
·他们属于ow,属于暴雪,属于各位,最重要是属于彼此。不单只是我的。
·以上。



otp question meme

1. Who is the most affectionate?
谁用情更深/更粘人?
M:爱是平等的,我想。
R:我们几乎形影不离。


2. Big spoon/Little spoon? 
谁的体格更大?谁的更小?
M:都是185cm。(偷偷比划一下R的胸肌,细腰和翘臀)
R:(毫不知情)差不多?


3. Most common argument? 
最常见的争论是?
R:因为暗影守望和守望先锋的行动方式不同,以及我们某些方面上的意见不同,我们吵过几次了。
M:固执,他的固执。
R:说的好像你没有一样,小子。


4. Favorite non-sexual activity? 
除性爱以外,最喜欢的活动是?
M:为什么不能说性爱?
R:因为你是公众人物,指挥官。
M:那便是假期在家的休闲了。
R:赞同。


5. Who is most likely to carry the other?
谁更有可能抱起对方?
R:当然是……
M:(瞟)别试图虚构现实,加比。
R:(平静的)我想说是你的。
M:喔――?


6. What is their favorite feature of their partner’s? 
最喜欢的对方的特征?
M:大概是全部吧。
R:我很喜欢他的金发,现在我为他的发际线感到堪忧。


7. What’s the first thing that changes when they realize they have feelings for the other? 
当两人意识到彼此之间的感情时,最先发生的变化是什么?
M:那时候我自我感觉,两个人的合作时气氛很微妙……
R:变化,大概是同事和徒弟们的各种奇怪行为吧?

(Genji:我当时提建议让指挥官送长官小鱿的,也不知道有没有喔。
Mccree:而R的床头的确有一个。但是不得不说,小子,你真的太直了。
Genji:???)


8. Nicknames? & if so, how did they originate?
有外号吗?来历是?
M:加比。加布里尔的昵称。没什么具体来历,发现我这个习惯之后我们认识已经很久了。
R:玉米小子?还是新兵小子。因为他的家乡有很多玉米。我认识他的时候他是我手下的新兵。
M:而我现在比你厉害了,长官。
R:想打架吗小子?


9. Who worries the most? 
谁更爱担心?
R:他是老妈子一样的存在。我可不是两岁的婴儿。
M:好吧,好吧。


10. Who remembers what the other one always orders at a restaurant? 
谁会记得对方每次去餐厅都会点的东西?
R:也许是我。
M:你在说什么?
R:是题目问的。“谁会记得”。
M:好的,是我。


11. deleted because nsfw 
这条太污被和谐掉了
R:强行凑一题么。
M:看来是这样的。


12. Who initiates kisses? 
谁会主动亲吻对方?
R: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不是我。
M:大家其实都相信。
R:但是我也不是没有主动过。
M:是的,我也特别享受那个过程。


13. Who reaches for the other’s hand first?
谁更主动牵手?
M:都是自然而然,手就牵在一起了。
R:(举起两人握着的手)比如现在。


14. Who kisses the hardest? 
谁接吻时更强硬?
R:我自我感觉更好。
M:到最后喘不过气的可不是我――。


15. Who wakes up first? 
谁先起床?
M:都是我,永远是我,然后努力把他拉起来。
R:(模仿迷迷糊糊的语调)再给五分钟……
M:其实我特别喜欢你这样。


16. Who wants to stay in bed just a little longer?
谁更想多赖一会儿床?
R:嗯……


17. Who says I love you first? 
谁先告白?
M:事实是他。
(Genji:什么?!)
R:是我。我给他发了信息。然后没多久他来给我表白了,我同意后他回去才看见消息的。算是我吧。
(Ana:你说是谁就是谁了。反正你们在一起了。)


18. Who leaves little notes in the other’s one lunch? (Bonus: what does it usually say?)
谁会在对方的午饭里留下小纸条?(附:纸条上一般都说些什么?)
M:谁会在别人的午饭里这么做喔,吃到了怎么办?
R:反正不是我。Mccree在我的炒饭里这么做过。
M:上面写的是什么?
R:应该是……“长官,你今天穿的衣服真显你的身材,我忍不住要吹口哨了。”
M:我想他的下场很惨。
R:在他的鼻子被我打出血之后,他从此没这么写过纸条了。

(Genji:这是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嘲笑)
Ziegler:你甚至比不上源氏!(笑)
Ana:我也很赞同博士的看法。(憋笑)
Mccree:……)


19. Who tells their family/friends about their relationship first? 
谁先把对象告诉给自己的家人/朋友?
M:守望先锋就是我的家,他们是我的家人即朋友。然而他们早就知道了。
R:八卦。


20. What do your family/friends think of their relationship? 
你们的家人/朋友怎么想?
M:欣然接受。
R:还有一个庆祝晚会。
M:那天你喝醉了!我记得!

(OW多数人:能怎么想,就是,哎,默默吃狗粮吧。)


21. Who is more likely to start dancing with the other?
谁更有可能抓着对方开始跳舞?
R:突然??
M:都有可能,然而我跳舞不好。
R:我跳舞很好,需要我身授于你么?
M:乐意至极。


22. Who cooks more/who is better at cooking? 
谁做饭比较多/谁更擅长烹饪?
M:通常我们在食堂吃饭。
R:而厨艺是不相上下的。


23. Who whispers inappropriate things in the other’s ear during inappropriate times? 
谁会在不恰当的时候在对方耳边说不恰当的话?
M:……加比会在认认真真的时候撩我!
R:你也会在战斗的时候调情。一样的。


24. Who needs more assurance?
谁更需要安全感/心理保障?
R:(嗤笑)
M:没有谁。


25. Who would sing to their child back to sleep?
谁会唱着歌哄孩子睡觉?
(Ana:令人毛骨悚然的画面。)
M:加比抱着会很可爱。
R:不管没怎么样都很蠢。都不会。


26. What do you do when you’re away from each other?
不在对方身边时你们做什么?
M:我估计这种时间很少。打发时间咯。
R:等他回来。


27.Finally, what would you like to say?
最后,还想说什么?
M:我爱你。
R:我可不会这么说,小子。但我会一直陪着你。

(Other people:终于结束了。)

评论(6)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