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兔菌QAQ

明天的太阳依然为你而升起来

【超蝠】教授们卿卿我我的日常(HPAU) 【1】

·ooc我的锅。
·日常段子,开心就好。
·谢谢 @气红君。 的脑洞。

1.
格兰芬多是一个团结友好热情机智无所畏惧的好学院。
这个学院人才辈出,跟隔壁坏人辈出的斯莱特林有的一比。
但人毕竟少不了八卦。
而格兰芬多的小狮子们每天聊的话题就是:
“我感觉今年我们又要拿霍格沃茨学院杯和魁地奇杯了,哎,厉害了我的格兰芬多。”
“今天的黑魔法防御课的作业是一卷羊皮纸的论文嘛?写食尸鬼的吗,简单!”
“今天飞行课的绿灯老师怎么又去找闪电老师不上课了……”
“今天蝙蝠侠教授和韦恩……诶为什么超人教授瞪着我?”

啊,多么友好和善的孩子们啊。

2.
格兰芬多的院长是蝙蝠侠教授。
传闻高冷阴沉的蝙蝠侠院长(还是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和魔药课教授布鲁斯·韦恩有一腿。
因为有学生发现魔药教授的桌上有黑防教授的书本,于是绯闻传开来了。
但是大家拿不出证据,因为学生们从来没有见过两个教授一起出现。
对此,《预言家日报》的记者克拉克·肯特和麻瓜研究课教授超人似乎有很大的异议。
唉,大人的世界真难懂。

3.
但只有教授们真的知道,蝙蝠侠和布鲁斯韦恩是一个人,克拉克肯特和超人是同一个人,而哈尔乔丹和绿灯侠、巴里艾伦和闪电侠又是同一个人。
他们作为一面是穿着制服的,另外一面是穿着正常衣服的。
与众不同的是神奇女侠教授,占卜课教授,她只有穿制服的时候,从来没有穿过便服。
她的解释是:“我是直的,不能和你们这些弯的一样有两重身份,太累了。”

4.
格兰芬多们还很佩服预言家日报的首席记者克拉克·肯特先生,毕竟他是第一个能采访到他们那黑漆漆的冷漠阴森的院长的记者。
“而且他还能多次采访超人教授呢!太厉害啦!”

5.
今天的飞行课,绿灯侠老师又翘课去找闪电侠老师了。
对此,格兰芬多们习以为常。
“好了同学们!这节课是由我来代课!”超人教授笑着,看了看每个同学,“我想,现在大家每个人手里都有一把飞天扫帚吧?”
格兰芬多们开心地点点头。他们一向很喜欢这个阳光大方的教授。
“其实飞行特别简单,像这样。”
超人教授脚一蹬,飞起来了。
同学们表示这比绿灯侠用戒指变出扫帚来到处飞还讨厌。
天生会飞还不得了了!

6.
听说韦恩教授总是熬一些奇怪的药水给超人教授喝,然后第二天就看起来腰酸背痛精神不振的样子?
是被药水反噬了还是怎么了?真是心疼我帅气的韦恩。

――TBC?

评论(4)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