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兔菌QAQ

明天的太阳依然为你而升起来

【超蝠】听说你们喜欢相声 『2』


· 原创有,脑洞有,cp有,老梗有,笑话有,音译有,段子有
· 在宫习习美少女的熏陶下走向相声道路的野兔
· 我爱相声,相声使我快乐啦啦啦啦
· 以上

6
布鲁斯有个儿子,才8岁,名叫达米安。
他每天从公司回家,总是看见达米安在窗边和人告别:“伯伯再见!”
布鲁斯很欣慰啊,儿子真有礼貌我好开森啊我真是教导有方。
兰而久而久之,布鲁斯觉得不太对劲了,那个时间段好像根本没什么人路过啊?达米安在和谁打招呼???
细思极恐的布鲁斯问刚刚告别完的达米安:“达米安,你在和哪个伯伯说话呢,街上没人啊……”
达米安:“我在和太阳伯伯说再见呢!”
布鲁斯:?????
似乎没毛病。

7
布鲁斯出门散步,克拉克开电瓶车经过,忽然倒在他面前,把地下砸了个坑,吃瓜群众吓坏了。
布鲁斯冷漠将其扶起,克拉克准备讹诈装死时,韦恩总裁冷漠地甩下一张1w元的支票:
“不用骗我了,你走吧。”
克拉克感动万分,不禁感慨这世界果然处处有真情真情时时暖人心。

8
布鲁斯老师严肃地敲敲黑板,冲全班说:“这次考试你们要加油,不要让我失望。”
哈尔举起了手,大喊到:“老师,我不会让你失望,我只会让你绝望!”
“出去,罚站并抄写哥谭城市守则10次。”

9
有別的狗狗问克拉汪,你不怕你主人某天出意外什么的去世吗?
克拉汪想了想他的主人――布鲁斯韦恩,然后坚定地摇了摇头。
“为什么?”好奇。
“因为有钱人都不会命短!”克拉汪斩钉截铁地说着,蜜汁自信。

10
超和蝙吵架,永远是先服软的那一个。
啊先别提蝙蝠傲娇,也别说超人宠他。
超知道蝙那个暴脾气,怕他生气起来就打他,手会疼的,他也心疼。

现在的小情侣,啧啧啧。

―TBC

感谢我亲爱的午夜给予我脑洞!!!
渴望评论xxx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