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兔菌QAQ

明天的太阳依然为你而升起来

【超蝠】听说你们喜欢相声 『1』

· 原创有,脑洞有,cp有,老梗有,笑话有,音译有
· 在宫习习美少女的熏陶下走向相声道路的野兔
· 我爱相声,相声使我快乐啦啦啦啦
· 渴望评论
· 以上

1
为什么超人和蝙蝠侠那么喜欢在开会的时候用别人听不懂的氪星语说一些奇♂怪的话呢?????
――来自思考人生的火星猎人

2
“克拉克,我艹你妈!”本蝠生气地骂道。
“嘿你还真艹过!”哼超同样生气地回应。

3
孔克南在给正联各位眉飞色舞地讲故事。
他压低了声线,十分严肃地用中文讲道: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一锅炖不下……”
不明真相的听书群众聚精会神地点点头。
王柏熙:?????

4
“噫,杰森你怎么了?”提米指着杰森脸上的伤问。
杰森翻了个白眼,回忆起了那段心酸往事:
“那天我在路上踩到垃圾粘鞋底了,于是扶着电线杆抖了抖弄了弄,结果迪基鸟看见了我以为我触电了,上来就给了我两棍子……”

5
那天布鲁斯去大都会,开车,开得太快,水溅了路过的卢瑟一身。
布鲁斯想着诶我要有素质对吧,然后他倒车想回去道歉,结果又溅了卢瑟一身。
然后他想了想,还是算了吧不太好意思了,然后他开走了,再次溅了卢瑟一身。
他还记得卢瑟的那句怒吼:“我艹你妈!”
可是我没妈。布鲁斯心塞地想着,开走了。

TBC―

评论(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