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兔菌QAQ

明天的太阳依然为你而升起来

【超蝠】新婚快乐

·文笔渣,ooc我的锅
·超短,纪念一下我的N个坑
·我真的不会写这种――――


“我们要结婚了。”Clark紧张的握着笑得灿烂的Lois的手,僵硬笑着对Bruce递过请帖,说。

他害怕。
害怕什么?害怕婚礼那天Bruce会来砸场子?会像电视剧的女主角一样哭喊着骂他?

不是的。
害怕的是他要永远失去Bruce了。
害怕的是他要永远失去自己的挚爱了。

Bruce微微笑着接过,对着Lois行了标准的绅士礼。
“恭喜你,亲爱的女士,有幸与这位优秀的先生步入婚姻殿堂。”
Lois咯咯笑着对他道谢。

Bruce脸上看不出一点悲伤,其实心里早已四分五裂。
感觉胸口处虚幻一般的绞痛。
原来内心冰冷外表虚伪的他也会心疼。

婚礼那天,Bruce没去。
Clark在化妆室里坐着,抚摸着Bruce那天要他在婚礼前打开的盒子。
他深呼吸,打开,里面是用特殊玻璃装着的氪石戒指。
特殊玻璃,不会伤害到他。
氪石戒指,当初的许诺物。

“Bruce,如果有一天我变坏了,你就用这个控制我吧!”
当时含蓄的,腼腆的表白。

上面有一张纸条。
“Clark·Kent:
新婚快乐:)。
把这个戒指送给现在应该拥有的人吧。
祝你幸福。
            你的挚友――Bruce·Wayne”

挚友,这两个字刺痛了Clark的眼睛。
但是无可奈何。

『被迫,无奈分手的设定
跪求评论嗷!抓虫也好意见也好夸我更好!』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