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兔菌QAQ

明天的太阳依然为你而升起来

丑蝠相声


蝠:小丑,你觉得大都会好还是哥谭好啊?
丑:小蝙蝠你这不废话么,当然是我们我们哥谭好啦,大都会那么明亮是想干吗嘛,还让不让罪犯活了!
蝠:喔,这个相声结束了。
丑:WTF!小蝙蝠您坑我呢!
蝠:我跟死对头来讲相声已经是极限了好吗,你还想怎么样。
丑:哟,我是您的死对头,您的死对头不是大都会的超人么。
蝠:他是头号死敌懂不懂。
丑:啧啧啧,傲娇,傲娇,我懂。
蝠:智障。
丑:如果我现在亲您一下,会怎么样啊?
蝠:写好遗书了吗?
丑:怎么了?
蝠:超人跟你后边呢。
丑:你咋不早说啊!遗书没写呢!
蝠:我为什么要说,你是我的死对头啊。

【小伙伴要求我写的……为什么不是他写嗷!
下次去群里和他说给你们听~】

评论(1)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