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兔菌QAQ

明天的太阳依然为你而升起来

【亨本】曾經搭檔(特工AU)「上」

【須知
·哼哼和大本原來是特工搭檔,在一起了,後來大本被追殺,無奈之下分手離開,哼哼並不知道真相,只是十分難過生氣。兩年後,出任務的哼哼遇見了法醫本兒⋯⋯
·年齡差不大,哼哼27大本29。
·至於為什麼是Tony,是根據《逃離德黑蘭》中的Ben的名字寫的,那個本敲可愛!
·不逆CP不互攻。
·食用愉快:)


0.
Henry無意地抬頭,對上了兩年前就讓他難忘的那雙棕眸。
他張了張嘴,那個名字順從地溜了出來:「Tony!」
棕眸的主人冷冷地看了他一樣。
「對不起,我叫Ben Affleck,並不是Tony。」

1.
先從兩年前說起吧。
Henry是個特工,還是CIA的王牌特工,一直是老大的得力干將。
直到那一天,Tony的到來。

那個新兵剛來不到一個月,就出色完成了一個超高難度的任務,越過Henry成為了組裡的人氣No.1,氣得他牙癢癢。
但是Henry也沒真正生氣來,因為這個Tony太惹人喜歡了,清澈的棕眸,一點點小鬍子,肩寬寬的但是腰出奇地細,臉上總是掛著傻傻的笑容,十分陽光。

他總是撐著下巴認真地聽別人講話,也經常給他們彈吉他唱歌。
Tony唱歌很好聽喔,本來聲音就低,唱起慢歌來特別好聽,隔壁組的人都經常跑過來圍觀他唱歌。

Tony和Henry是好朋友,以前兩人出了一次任務,回來之後一交流,樂了,欸!這個人和我的愛好怎麼這麼相近!
一來二去,兩人的關係堅不可摧。

Henry給Tony講他的家族,他的家鄉等等。
講歷史悠久的Cavill家族,講位于诺曼底半岛外海20公里处的海面上的皇家聖地澤西島。
輪到Tony講時,他沉默了一會兒,說:
「Henry,我沒有家。」
「我的父母被人陷害死了,我孤身一人來當特工,我沒有家。」
一個27歲的大男孩,哽咽著哭了出來。
Henry手足無措,過去將Tony擁入懷裡,輕輕地拍著他的背,嘴裡念叨著:「別哭,還有我......」

Tony哭得像個孩子,然後在Henry懷裡迷迷糊糊睡著了。
好無奈啊,可是又捨不得叫醒他。Henry想著,給Tony換了個舒服一點的姿勢。


3.
Henry是在他們認識半年後表白的。
喜歡Tony的人太多了,實在太多了,幾乎可以說整個CIA的男女人都認識他,還都喜歡喜歡他。
沒辦法,Tony的魅力太大了,而他自己還不知道,一天到晚抱一堆情書回來,認認真真地寫回信,有時會叫Henry一起幫忙寫。

再不出手,Tony可能就被人搶走了!
Henry想著,深呼吸,堵在了想要去買零食的Tony面前。
「?」Tony歪了歪頭,棕色的眼睛里滿是疑惑。
「Tony,」Henry不自在地摸了摸顴骨,「我想說——」
「我喜歡你,跟我交往吧!」
刷!是Tony手裡的錢掉落的聲音。
Tony瞪大了眼,伸手摸了摸Henry的額頭:「Henry·Cavill,你病了??」
Henry的內心幾乎在咆哮了,「我是認真的!」
「說起來,我似乎也有點喜歡你欸。」
Tony微微側過臉,猶豫了一下。
「那我就,勉為其難地跟你在一起吧。」
喂,說好的勉為其難,你怎麼笑得一臉老奸巨猾啊。


———TBC
叨嗑:
新坑,亨本的中篇是第一次寫呢,BUG可以指出,謝謝!
其實本兒是為了不暴露家族身分而用的假名。當時Affleck家族被人陷害,聲名狼藉,全家剩本一人,於是他隱姓埋名來當特工,想不到後來又被追殺,就把名字改了回去,因為家裡的風頭過了,追殺他的是針對CIA的政府。
好啦,大家晚安,下估計用不了那麼久就來了。
高考加油,各位!!

评论(10)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