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兔菌QAQ

明天的太阳依然为你而升起来

【星蟻】Scotty我可以摸摸你的耳朵嗎? 「上」


·小夥伴點梗——獸耳梗!(原諒我自己加了個尾巴!)
·朗爹太萌了!!

完了。
這是Scott在打開自家家門後對上Peter眼睛後的想法。

讓我們回到兩個小時前。
Scott在復仇者聯盟的實驗室裡好奇地東張西望,而Tony在給復仇者們講解那些高科技裝備。
當時大家剛去拯救世界回來,裝備都沒脫下,Tony在變講解邊讓AI檢查各個人的戰損。
Scott以自家的螞蟻保證,他絕對不知道那個機器的用處。
他就是跑上了一個大型機器的中央台,然後Tony剛好講到那台機器,就順手按了一下機器的按鈕。
Scott只聽見機械運動和Wanda驚呼的聲音,完全沒有反應過來,就被一道紫光打中了。
他坐在地上,感覺頭痛欲裂,他搖了搖頭,圍過來的眾人都嚇了一跳。
Tony蹲下去,說:
「很抱歉,Scott,那個機器是在我們做潛入任務時把人暫時變成動物的,現在還沒有完全開發好,指不定會出什麼亂子⋯⋯該死,我剛剛分明把連接切了的啊!」
「沒事,沒事。」Scott搖晃了一下腦袋,對上了Steve震驚的眼神,「我怎麼了嗎,Cap?」
然後他感覺脊椎的尾部猛地一疼,他呻吟了一聲,這時Tony按了一下左手的按鈕,一個全身鏡降下,「你自己看吧……」
Scott抬頭,嚇得嘴一直大張著:「WTF……?!」
他的頭上赫然有著一對耳朵——還是狗兒朵,毛茸茸的,外面黑色裏面是白色,微微動著。
Wanda猶豫了一下,還是開了口:「其實……Scott,你背後還有一條尾巴……」
Scott瞪大了眼,微微轉過身,一看,他的背後真的有一條蓬蓬的黑白的尾巴,從褲子裏鑽出來,正在微微揮動著。
最後是獵鷹帶他飛回去的,走之前Steve叮囑:「這幾天最後別出門,出門的話記得戴帽子和小心尾巴,我和Tony會儘快研究出解藥的,呃,或許今天后它就不見了呢。好啦,夥計,這次很抱歉,走好喔!」
然後就是一段刺激的高空飛行,獵鷹把他放在他家門口,跟他聊了幾句就離開了。

萬萬沒想到,Peter在這個操蛋的時候回來了。
Peter微微瞪大眼,然後勾起笑,走過去擁抱愣愣的Scott:「怎麽啦,一段時間不見就不認識你老公啦?」
Scott突然有點感動,他以為Peter會大笑他或者厭惡他什麽的,結果沒有,他還是那個Peter,那個愛Scott比愛母星還愛的星星王子Peter。



——TBC——
「叨嗑:
這個梗拖了好幾了對不起大家,還有很多梗沒有寫呢,最近時間不太多,後天考學校大後天比賽.......坑一定會填,謝謝大家的支持!
因為感覺這個一時半會寫不完,所以只好分開了。」


评论(5)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