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兔菌QAQ

明天的太阳依然为你而升起来

【SuperBat/超蝠/超蝙】To The Very Best Of Time. [4]

·微虐,後轉甜妳信不信!
·亨超X本蝠,不逆。
·這句話出自神夏,我也是福華黨,就是覺得這話很適合這個XD
·私設大超二十九歲蝙蝠少爺二十七。
·日更,文筆渣,繁體字注意。
·少爺失蹤,大超以為他死了(其實心底還是不願意相信),所以的一系列回憶,大超視角的日記,後來大超......
·食用愉快:)

May . 21st
親愛的日記,你好!
今天是個......陽光充沛的週末,下午阿福請我去Wayne莊園喝下午茶。
我很想拒絕......但看在小甜餅的份上,我去了。

我喝著相當於我一年工資的紅茶,吃著小甜餅兒,和他聊聊天。
阿福給我講了很多關於Bruce的事,從他小時候講到大。
阿福從年輕時就一直在Wayen家工作到現在,至少四十年了,也見證了B的成長。

他跟我講了B小時後很活潑,很喜歡狗,也很喜歡和阿福還有Mr.Wayne一起去跑步。
後來在Wayne身亡後,B變了一個人,他不再輕信任何人(當然,除了阿福),在一個夜晚確定了自己的想法——整治所有壞人。
在外人看來,他變得冷酷、沒有心。
其實他的內心依然柔軟,仍然渴望溫暖,只是沒有人理解他,將他當成一台保護哥譚的機器,以及一個放蕩不羈的花花公子。
他身邊只有阿福,其他人對他來說似乎沒那麼重要——對於聯盟的人,他至少有點感情吧。

Bruce在我面前發洩過心情,那時是他父母的忌日,他從墓地回來後,趴在我懷裡大哭了一場。
但是那天下午,他又變回了Brucie,沖大众笑得燦爛;晚上,他再次帶上那個面具,穿梭在哥譚的夜色中。


“我将花费我生命中所有的时间和罪犯交战,直到他们死亡。我将继承我父母的精神来战斗。”
這是Bruce的承諾。
堅強得令人心疼的Bruce啊。

抹抹眼淚,晚安,B。晚安,日記。

[作者的叨嗑:
這文的簡稱我想好了,就叫TT吧23333
這章莫名其妙的,阿福露了個臉就不見了。
呃,我提醒過了的,我文筆很渣(正直臉)。
我準備和小夥伴合作寫一篇肉!!!快上車!!]
(PS:剛才忘了打TAG23333重發)

[ —TBC— ]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