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兔菌QAQ

明天的太阳依然为你而升起来

【SuperBat/超蝠/超蝙】To The Very Best Of Time. [2]

·微虐,後轉甜妳信不信!
·亨超X本蝠,不逆。
·這句話出自神夏,我也是福華黨,就是覺得這話很適合這個XD
·私設大超二十九歲蝙蝠少爺二十七。
·文筆渣,繁體字注意。
·少爺失蹤,大超以為他死了,所以的一系列回憶,大超視角的日記,後來大超......
·食用愉快:)


May 1st.

親愛的日記你好呀!
現在我是在農場的家裡,因為今天是週末嘛,我就回家一趟。
媽見我回來很高興,還問我Bruce在哪兒,她很喜歡B呢,將他當成自己孩子一樣。
我沒法向她解釋,只能說他出差去了,她有點小失望——是這樣的,失落,但媽很快就不會了。
我幹了農活,吃了媽做的蘋果派,那可真是美味!
以及我還扛回來一頭奶牛,那頭牛試圖「越獄」,它想翻欄杆逃跑,被我扛了回去,哈哈哈。
B看到這樣,一定會沉默地看著牛逃跑,然後再把他抓回來,最後聳聳肩對我說:「小試身手。」


話說我帶Bruce來過三次農場。
第一次我們在這住了一晚,我和他擠在我的單人床上(那天睡覺我的身子一半在外面飄著),他抱怨——抱怨床太擠了,我還記得他聽到我說我倆睡一起時他臉紅的樣子呢。不過後來媽給了他一間單獨的臥室,呃,其實將我房間的床換成雙人的就好了嘛!

第二次是復活節,我抱著Bruce飛過來的,全家人都很開心,B吃了很多雞蛋,他說蛋白質對肌肉有好處什麼的,其實我知道他其實就是想放鬆一下。
那天我還把小氪帶去了,小氪很喜歡B,一直繞著B轉圈,舔舔他,B也沒生氣,笑眯眯地摸著小氪的頭。

第三次是聖誕節,阿福也去了。
我發誓那真是我過的最幸福的一天!
那天晚上我烤了牛排,媽做了她的招牌蘋果派和一些小菜,Bruce給我們蒸了魚(其實我沒想到B會做飯),阿福烤了他令人心縈夢繞的小甜餅!那可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食物!呃,B做的「最最好吃」,嗯!
晚餐後我們交換了禮物,還圍著聖誕樹唱歌,B如果去當歌手的話那可能就是「全美國」最棒的歌手了!
我和B還喝了雞蛋酒,孩子氣地對著對方打嗝,一股怪味,B太淘氣了。
其實我也是在那天晚上表白的,午夜時,我帶著B散散步,他心情大好,一直在笑。
我當時飄到他面前,說:「B,我要坦白了,我喜歡你,和我在一起吧。」
可能是太猝不及防了,他微張著嘴,一臉懵懵的,我看著他這可愛的神情就吻下去了——那觸感簡直不能再棒!!
後來我是抱著他睡覺的,因為他同意了——「Bruce說,他很樂意和小記者在一起。」他是這麼回答的,現在想想我都能從夢裡笑醒(事實上我現在就是笑著的)!
B聖誕節給我的禮物我還留著呢,是一條材質很好的紅色披風,中間有個閃亮的金色的S,我怕弄壞,一直捨不得用,把它當寶貝一樣小心地珍藏起來。

真希望能和B在一起過節!
不,是和B過每一天。
雖然看來不可能了。

B,晚安。日記,晚安。


[作者的叨嗑:
大超最後說的是「雖然看來不可能」,證明他覺得少爺還是活著的,你們覺得少爺死沒死呢?]

[ —TBC— ]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