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兔菌QAQ

明天的太阳依然为你而升起来

【SuperBat/超蝠/超蝙】To The Very Best Of Time. [1]


·微虐,文筆渣抱歉。
·亨超X本蝠,不逆。
·標題這句話出自神夏,我也是福華黨,就是覺得這話很適合這個XD
·私設大超二十九歲蝙蝠少爺二十七。
·少爺失蹤,大超以為他死了,所以的一系列回憶,大超視角的日記。
·繁體字注意。
·食用愉快:)


May 4st
親愛的日記,你好。
我好想Bruce啊,無時不刻在想,怎麼辦。
我想念他俏皮的眨眼,可愛的小脾氣,迷人的眼睛,誘人的脖頸,美麗的淚痣,夜晚時的強裝冷酷,實則柔軟的內心,被我偷親時紅紅的臉,受傷後面對我時撅起的嘴......
他是上帝給予我最好的禮物,我們是戀人。
可是他離開了我,離開了這個美麗的星球⋯⋯

我們的初見是在韋恩集團的發佈會上,我作為星球日報的记者出席,忘了當時發布了是什麼了,只記得一群記者簇擁著一個人,我費力的擠過去,看見一個挺年輕(對,比我年輕)的男人,高高的很帥氣,眼角一顆痣,喔B的魅力是不可小視的。
他突然望向我這邊看過來,對上我的眼睛,他淺棕色的眸子裡有光,像個黑洞般將我吸進去,不可自拔,我甚至忘了拍照。
他匆匆別開眼,又是標誌性的微笑,但是笑容沒有直達眼底。
後來的自由時間,他端著酒杯走過來跟我說話。
他和我幹了一杯,笑著說:「我叫Bruce Wayne,小記者你呢?」
我小啜了一口香檳:「Mr.Wayne你好,我是Clark Kent,星球日報的記者。」
他的手在我肩頭那兒錘了一下,說了聲:「小伙子,好好幹!」語畢轉身離開。
我覺得我就是在那個時候被他迷上的呢。
明明比我還小,卻有著老人般看透一切的心境,負擔著一般人承受不了的重任,那樣應該很累吧。

很晚了,我寫完這個稿子就應該睡覺了,今天大都會和哥譚都沒有什麼大事。
B,晚安。日記,晚安。

[ —TBC— ]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